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皇杯报料:金泽 vs 横滨FC

时间:2017-06-21 0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金澤薩維根 對 FC橫濱

軍情
 
金澤薩維根後衛宮崎幾笑,剛戰助攻為球隊奠勝。但前鋒大槻優平下半場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機會不大。教練柳下正明應會派山崎雅人與佐藤洸一合作攻堅,攻擊中場中美慶哉剛戰也有入球,今季已入5球,腳風甚順。
 
FC橫濱後防主力新井純平,剛戰已傷癒,與荷蘭中堅莊艾班合力扼守中路。教練中田仁司預料今場不會改變後場人選,但會改派南韓中場鄭青根任正選,支援挪威射手拿查比。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槻優平(中場)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增山朝陽(中場)
 
近況
 
日本天皇盃全部採一場過淘汰制,90分鐘內打成平手,需加時再決勝負,倘若加時仍未分出勝負,則以互射十二碼決勝負。今場是第2圈比賽,金澤薩維根剛戰日乙主場贏包尾的山口雷法3比2,近3場2勝1負。FC橫濱剛戰日乙主場不敵山形山神0比1,近3戰勝和負各一。雖然FC橫濱近期戰績回落,但在日乙仍守住第3位,成績遠勝只排18的金澤薩維根,而且實力遠在薩維根       之上,即使作客贏波也不成問題。另外,FC橫濱  近3次贏金澤薩維根都只是2比1,未嘗淨勝2球或以上,進取者,「讓球主客和」FC橫濱 [-1]和局。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FC橫濱取得3勝1和,但3場勝仗都是小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FC(129) 金泽(101) 日皇杯报料(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