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高隆

时间:2017-06-21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高隆  

競賽會主W機會「隆」

軍情

競賽會主力利辛度盧比斯上仗對河床負傷離場,今場掛帥成疑。艾曼紐恩素亞同場領滿5面黃牌,今輪自動停賽。古斯達禾保奧的肌肉傷患復原情況良好,今場可望返回後備席,而傷勢類似的桑梅蘇,能否上陣要視乎賽前評估。

高隆左閘基文迪洛迪古斯對聖羅倫素時被逐,今仗坐波監。主力柏保路列迪斯馬能否領軍,還待賽前的傷勢評估結果,他已因膝傷缺陣數仗。不過,客隊今仗有謝文干迪停賽刑滿,料將返回戰陣。

競賽會
停賽:艾曼紐恩素亞
上陣成疑:古斯達禾保奧(肌肉)、桑梅蘇(肌肉)、利辛度盧比斯(肌肉)
受傷/缺陣:/

高隆
停賽:基文迪洛迪古斯
上陣成疑:柏保路列迪斯馬(膝部)
受傷/缺陣:/

近況

競賽會週日作客以3比2勇挫河床,取得關鍵勝仗,並跟憑較佳得失球差佔據最後1個南美自由盃席位的紐維爾舊生同分。該仗競賽會表現令人信服,60分鐘前由拿達路馬天尼斯、米基爾巴比利與阿古路各入1球,以3比0遙遙領先。客隊及後被追至接近紀錄,但無阻贏波全取3分,並於聯賽榜暫得49分,而近3仗亦保持不敗。競賽會各項賽事在主場錄得8仗不敗,勝出其中7場。

高隆上輪拋開連續5仗不勝的陰霾,在主場以2比1擊敗聖羅倫素。比起前數輪,高隆該仗演出有長足進步,並藉歷古沙蒙與法古度佩雷拉各建一功全取3分,贏得合理。高隆現於聯賽榜有48分,愈來愈接近南美自由盃席位。球隊作客成績驕人,14仗42分中搶得24分,錄得7勝3和僅錄4負。

高隆於自由盃席位之戰屬於硬淨對手,但競賽會在主場似乎勇不可擋,主W可望開出。

對賽

競賽會與高隆自1966年以來對壘78仗,包括72場甲組聯賽、4場乙組聯賽及2場2012年上演的南美球會盃比賽。競賽會以25勝24負的些微優勢領先,他們在主場38仗取得17勝12和,高隆作客則錄得9次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高隆(100)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