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皇家盐湖城

时间:2017-06-24 0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皇家鹽湖城 

 鹽湖城作客不設防難抗地震  軍情 聖荷西地震已接近簽入格魯吉亞國家隊中場卡薩舒維尼,上季他被荷蘭球會維迪斯外借至波蘭的歷基亞。 皇家鹽湖城上週以1比0擊敗明尼蘇達聯,射手摩域斯恩攻入自4月15日後的個人首個聯賽入球。 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沙恩法蘭西斯(腿筋)、艾拉舒(膝部)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馬維爾雲尼(心律不整)、比路斯(膝部)、夏萊特甘明斯(腳傷)、莊韋夫(膝部) 皇家鹽湖城停賽:碧卡文上陣成疑:迪馬菲臘斯(腿筋)受傷/缺陣:查特巴列特(膝部) 近況 聖荷西地震上週以0比0打和肯薩斯體育會,其實他們表現得很拚搏,可惜無法攻破對手大門,難免對賽果感到不滿。 今仗地震面對皇家鹽湖城,相信會踢得較輕鬆,畢竟對方的防線非常脆弱,他們應該有能力取得入球。 事實上,鹽湖城今季在聯賽作客得1勝1和7負,期間失26球,單是對上2場聯賽作客,已經失11球之多,當中得3個士哥。 假如鹽湖城要擺脫頹勢,必須要有改革的決心,但由於缺乏新球員加盟去改善後防,恐怕他們很難克服防線不穩的問題。 預料聖荷西地震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對上8次交手 ,各自取得2勝4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皇家盐湖城(136) 圣何塞地震(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