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联报料:鸟栖沙岩 vs 浦和红钻

时间:2017-06-25 12: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鳥棲砂岩 對 浦和紅鑽

 浦和食糊組合再現粉碎砂岩  軍情 鳥棲砂岩週三在日皇盃以3比0擊敗松江城,而且門將赤星拓已克服傷患困擾,但他似乎無法在權田修一手上奪回正選位置。 浦和紅鑽週三在日皇盃以3比2擊敗盛岡仙鶴,射手拿費爾達施華上週在聯賽以後備身份傷癒復出,意味他們能夠以夫添應付今場賽事。 鳥棲砂岩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野裕二(左腳腿筋)、谷口博之(左膝) 浦和紅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鳥棲砂岩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仙台維加泰,連盃賽連續5場不敗,不過我始終覺得,他們的防線並不是太穩固,特別是今季他們面對大阪飛腳、大阪櫻花及FC東京,至少單場失3球。 浦和紅鑽上週在主場以2比4不敵磐田山葉,連盃賽近6場得2勝1和3負,現時已落後榜首的柏雷素爾8分,即使他們打少1場,形勢依然很惡劣,今仗實在再沒有任何失分空間可言。 另外,浦和射手拿費爾達施華已克服傷患,並且在上週以後備身份復出,相信可以在今仗重返正選陣容,我覺得他與前鋒興梠慎三的組合,應該有足夠能力在今仗攻破對方的大門。 我認為浦和紅鑽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連同盃賽,鳥棲砂岩近12次對浦和紅鑽得4勝4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鸟栖沙岩(150) 日联报料(349) 浦和红钻(2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