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班菲特 vs 竞技

时间:2017-06-25 13: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班菲特 對 競賽會 

 主隊夠「班」拎3分兼重返自由盃  軍情 班菲特教練費干尼差不多能以夫添出戰,因為卡路士馬菲奧已告刑滿,今場可望復出。唯一例外的是因膝部問題長期養傷的盧斯安奴施維利。 競賽會主力古斯達禾保奧已轉投墨西哥球會迪祖亞拿。盧辛度盧比斯肌肉受傷,今仗很大機會繼續避戰。守門員桑梅蘇的肌肉傷勢則已無大礙。 班菲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盧斯安奴施維利(膝部) 競賽會停賽:/上陣成疑:盧辛度盧比斯(肌肉)受傷/缺陣:/ 近況 班菲特週二作客以0比1不敵聖羅倫素,浪費最後1個爭搶聯賽冠軍的機會。該役踢來有頗為明顯的分野,班菲特臨場發揮不俗,本應值得拿走1分,卻於下半場失守,之後未能找到重新入局的機會。輸波後班菲特的3連勝走勢告終,並以54分暫列聯賽榜第3位。他們今仗須在主場擊退對手,才可穩奪下屆南美自由盃入場券。班菲特今季在14仗主場比賽搶得35分,近7仗更取得全勝。 競賽會週三在主場以1比0小勝高隆,仍然抱著殺入下屆南美自由盃的夢想。該仗競賽會未能踢出最佳水準,更有古斯達禾保奧、利辛度盧比斯等數名主力缺陣,但仍藉薩拉曹於50分鐘一箭定江山,贏波全取3分。經過4場聯賽不敗,競賽會於聯賽榜累積52分,為了確保美洲賽資格,今仗亦要擊敗班菲特,而現時還有數支球隊都正為美洲賽席位而戰。作客方面,競賽會於14仗搶得16分,勝出其中5仗。 兩隊勢必合演龍爭虎鬥,但班菲特在主場極有保證,要主W。 對賽 班菲特與競賽會曾對壘95仗,包括89場甲組聯賽及6場次級聯賽。競賽會錄得41勝28負。在班菲特,主隊以20勝11和佔先,而競賽會作客則錄得15次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班菲特(104)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