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塔勒瑞斯 vs 圣罗伦素

时间:2017-06-27 0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尼斯 對 聖羅倫素

 客隊「泰」厲害單W正路  軍情 阿根廷足總仍未判定李安納度哥度爾的波監期,後者於28輪被逐後已經停賽1仗。泰拿尼斯還有艾禾查維斯足踝受創,今場繼續缺陣。 聖羅倫素中堅卡魯素對班菲特領滿5面黃牌,今輪自動停賽。梅西斯因第28輪被逐已坐1場波監,但實際停賽期仍待阿根廷足總確認。保羅戴亞斯正為智利國家隊出戰洲際國家盃。 泰拿尼斯停賽:李安納度哥度爾(有待確認)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禾查維斯(足踝) 聖羅倫素停賽:梅西斯(有待確認)、 卡魯素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戴亞斯(國際賽服役) 近況 泰拿尼斯週二幾乎可於南美球會盃入場券爭奪戰中,力壓直接對手羅沙里奧中央,最終卻在羅沙里奧被中央逼和3比3。該仗泰拿尼斯踢出理想表現,並藉莊拿芬文尼迪斯、查維亞甘度菲與域陀里奧拉美斯各入1球,分別曾領先對手2比0及3比2,惜被主隊扳平,痛失2分。泰拿尼斯現於聯賽榜有41分,已無機會爭入美洲賽。主場成績,他們錄得6勝4和4負。 聖羅倫素仍為南美自由盃席位而戰,週二在主場亦以1比0小勝班菲特。該仗臨場分野明顯,聖羅倫素憑貝路斯治於下半場一箭定江山,贏波全取3分,尼斯圖奧迪高沙完場前射失12碼亦不礙事。聖羅倫素取得主場2連勝後,聯賽榜已達52分,但今輪必須擊敗泰拿尼斯,再有待其他賽果,才知道能否以前5名完成今季聯賽。聖羅倫素作客14仗共42分之中搶得21分,但近2仗客場分別輸給競賽會及高隆。 泰拿尼斯相當硬淨,但聖羅倫素在關鍵比賽的演出較有保證,一於信客W。 對賽 泰拿尼斯與聖羅倫素自1969年以來在阿甲對壘47次,來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客隊於往績佔先,取得27勝僅負6仗。泰拿尼斯所有贏波都在主場上演,但聖羅倫素作客取得10勝6和。聖羅倫素近期保持16仗不敗,勝出其中11場。泰拿尼斯對上1次擊敗對手,時為1992年2月在地頭贏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罗伦素(53) 阿甲报料(495) 塔勒瑞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