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拜仁慕尼黑對些路迪

时间:2017-10-18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 對 些路迪

軍情

拜仁慕尼黑剛戰聯賽大破弗賴堡,老帥軒基斯重掌教鞭即告大勝,但其愛將西班牙中場查維馬天尼斯卻因肩膊受傷退下火線,今場多數缺陣。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有望出任正選,與洛賓及湯馬士梅拿全力支援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攻堅。

些路迪仍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其中以隊長中場史葛布朗膝傷缺陣影響最大,現時只由卡林麥基哥主持大局。法國中場尼查姆剛戰聯賽又有入球,狀態不俗,今場仍會受重用,減輕箭頭利治格菲斯的壓力。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亞(門將)、維達爾(中場)、祖安巴尼特(中場)、查維馬天尼斯(中場)、列貝利(中場)

些路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斯蒙歷(後衛)、安東尼拉斯頓(後衛)、史葛布朗(中場)、史超活岩士唐(中場)、湯洛積(中場)

近況

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第3名則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是B組第3輪賽事,巴黎聖日耳門以2戰全勝得6分高踞榜首,拜仁慕尼黑及些路迪同得3分居次,安德列治2戰全敗得零分包尾。拜仁慕尼黑上輪作客敗於巴黎聖日耳門0比3後,立即炒掉意大利名帥安察洛堤,剛戰德甲並正式由老帥軒基斯回巢,終在主場大勝弗賴堡5比0,成功反彈。些路迪上輪作客大勝安德列治3比0,打開分組賽勝利之門,剛戰蘇超主場又贏登地1比0,近6場取得5勝1和,走勢不俗。拜仁慕尼黑剛告大勝重拾不少信心,士氣也大為提升,新帥效應不會極速消失,主場對著實力較次的些路迪,再贏應該不會有問題。些路迪水準與歐洲強豪有一大段距離,今場作客更難以全身而退,「讓球主客和」拜仁慕尼黑[-2],主勝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交手2次,拜仁慕尼黑取得1勝1和,但已是2003年歐聯。
?拜仁慕尼黑近4場比賽,開3次 [3.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