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拉維斯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7-11-04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拉維斯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艾拉維斯中堅阿歷西斯剛戰入波,一度為球隊追平,不過此子近季入球都是1球起、2球止,不能期望再在進攻上有太大幫助。委內瑞拉前鋒基斯甸山度士之前在西盃建功,剛戰即搶得正選並踢足全場,今戰應會繼續擔正。反而前巴塞隆拿前鋒保贊經已傷癒,卻未能回歸正選,今戰仍只能擔任蒙尼亞艾哈達迪副車。中場艾方素柏祖沙上戰左手手腕骨裂,今戰將戴上特制保護套上陣。

愛斯賓奴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剛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全取3分,這位西班牙射手亦終止了4場入球荒,應會對自信心有幫助。力壓前皇馬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繼續擔正的包盧比斯,剛戰又憑出色表現協助球隊取勝,這位22歲門將今季表現出色,合共41次撲救是西甲之冠,今戰仍值得信賴。球隊剛戰打敗貝迪斯後,主帥科利斯大讚球員演出,認為大軍已踏向成功之路。

艾拉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古亞迪亞(後衛)、恩拿加里利亞(後衛)、赫達奧迪加(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路摩利拿斯(前鋒)、奧斯卡杜亞迪(後衛)、阿祖安盧比斯(門將)

近況

艾拉維斯剛戰主場以1比2不敵華倫西亞,在西甲錄得3連敗僅入1球,繼續位列榜末。艾軍今季在西甲表現低迷,10戰只得1勝9負,表現仍舊未見起色,今戰縱有地利,亦似乎缺乏反彈本錢。愛斯賓奴上輪西甲主場以1比0打敗今季狀態不俗的貝迪斯,各項賽事計3連和後開勝門,對軍心士氣肯定大有幫助。事實上,愛軍近況不俗,近8戰只得1敗,今場乘勇出擊遇上實力普通的艾拉維斯,應可做到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愛斯賓奴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總入球」全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艾拉維斯(87)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