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拉素 VS 烏甸尼斯

时间:2017-11-05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素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拉素首席射手、今季已喪入14個聯賽入球的恩莫比尼,剛戰歐霸盃養傷,但應無礙今場上陣;中場迪真拿路日前操練拉傷腿肌,就證實要休戰3週,但巴西中場盧卡斯及葡萄牙的拿尼,都可隨時侯命。剛戰歐霸盃雖在補時靠對方擺烏龍才險勝,但總算增至9連勝,氣勢甚盛。

烏甸尼斯的捷克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剛戰射入奠勝,今場與射入12碼的阿根廷翼鋒迪保羅,繼續支援阿根廷箭頭麥斯盧比斯;荷蘭後衛紐汀克剛戰傷癒復出,但兩名中場瑞士的比哈美及冰島的賀費特臣齊齊受創,今場都無法上陣。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捷迪(門將)、華萊士山度士(後衛)、杜辛巴斯達(中場)、菲臘安達臣(中場)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哈美(中場)、賀費特臣(中場)、古魯高尼(中場)

近況

拉素剛戰歐霸盃主場贏尼斯1比0,提早出線32強,之前在聯賽作客亦大勝包尾的賓尼雲圖5比1,已豪取9連勝,在聯賽也連贏6場,得28分排第4;烏甸尼斯剛戰主場贏阿特蘭大2比1,取得2連勝,在聯賽榜仍排中下游。拉素9月底聯賽大敗於拿玻里,但之後表現一直沒有受到影響,在各項賽事9戰全勝,所向披靡,近兩場主場聯賽都能大炒中下游球隊,今戰對著另一中下游隊伍烏甸尼斯,大勝可期。烏甸尼斯近期雖有復甦迹象,但今季遇上前列球隊例牌腳軟,今戰作客更難睇好;而且與拉素的對賽近績又大為吃虧,今場拉素 \[-1],主勝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拉素取得5勝1和。
•兩軍近6次交手,全開[3/3.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