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蘭 VS 墨西哥

时间:2017-11-13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 對 墨西哥

軍情

波蘭今次29人大軍中,召入了6名未曾代表國家隊上陣的新丁,當中23歲中堅查治已在上輪友賽對烏拉圭,首次為國家隊上陣。射手兼隊長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大腿肌肉問題未有在上場披甲,今戰也不會上陣;門將施捷斯尼上仗讓位給保路錫及法比安斯基披甲,預計今戰會正選把關。2位中場大將基祖華克及巴拉斯塞高斯基,因上場正選披甲,今戰先任後備機會大。

墨西哥新星夏榮羅辛奴剛於上週友賽比利時梅開二度,但效力韋斯咸的國家隊史上最多入球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則在該仗拉傷腿筋,下半場早段已退下火線,將返回球會治療。首次入選國家隊的梅斯干中場高維亞,以及格羅寧根中場烏利爾安度拿,均未有進入比賽名單中,未知今輪會否獲得上陣機會;杜斯山度士、魯爾占美尼斯及老將奧利比柏列達等上場任副選的球員,或可在今戰披甲。中場捷西斯哥朗拿因私人原因離開大軍,無法候命。

波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前鋒)

墨西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西斯哥朗拿(中場)、查維亞靴南迪斯(前鋒)

近況

比賽在波蘭城市格但斯克舉行。波蘭已成功躋身明夏世盃決賽週,而上週友賽與烏拉圭0比0握手言和,但缺少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壓陣。墨西哥較波蘭更提早在中北美洲區獲得決賽週入場券,上週約戰另一歐洲勁旅比利時,大演入球騷,踢成3比3。兩隊今輪友賽都會在陣容作出調整,但墨西哥近期火力強勁之餘,防線失球亦多,或會特別加重防守訓練;而且他們也有查維亞靴南迪斯因傷退隊,與波蘭齊缺首席射手下,今戰入球未必多。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入球」都不多於2球。
雙方近4次交手,半場都和局收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波蘭(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