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甸尼斯 VS 卡利亞里

时间:2017-11-19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卡利亞里


軍情

烏甸尼斯前鋒安東連巴拿克近期入球停不了,除了在意甲連續2場破關,為捷克在友賽亦取得入球。中場比哈美及賀費特臣同樣受傷,短期內未能復出。後衛贊斯拿臣助丹麥殺入世界盃決賽周後,帶傷而回,今役避戰。

卡利亞里有門將卡格奴、後衛馬高卡佩安奴、中場高素重投操練,今役有望披甲。右翼衛保羅法拉高腳風順,近3場有2球進賬。中場施加連尼上仗雖射失12碼,但之後交出助攻。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斯拿臣(後衛)、賀費特臣(中場)、比哈美(中場)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卡格奴(門將)、馬高卡佩安奴(後衛)、高素(中場)
受傷/缺陣:柏度恩(中場)

近況

烏甸尼斯經歷了2連敗後,最近2場全勝,上仗在主場反勝阿特蘭大2比1,重返正軌,升上第13位。卡利亞里剛戰在主場以2比1氣走維羅納,但他們作客非常差,近12場只得1勝,最近3場全敗,而且有2場交白卷,今戰難以搶分。「主客和」博烏甸尼斯主勝,至於[2.5]「入球」取細,因為卡利亞里作客攻力欠奉。

對賽

烏甸尼斯近6次主場對賽,「入球」3大3細。
烏甸尼斯近4次主場對賽,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卡利亞里(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