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基達菲

时间:2017-11-27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基達菲

軍情

愛斯賓奴前線表現繼續低迷,開季12戰僅入9球,是全西甲第3差。陣內兩大前鋒謝拉特摩蘭奴與巴迪斯達奧,各自近6仗均只入1球,完全難予人信心。其中巴西前鋒巴迪斯達奧上戰勇戰左腳小腿肌肉受傷,要休戰2至3星期,對球隊是一大打擊。至於謝拉特摩蘭奴日前出席活動聲言,倚靠陣內4位前鋒必可重振鋒線聲威,強調球隊1月毋須增兵,今戰誓打爭氣波。右閘馬斯拿華路近期終於徹底傷癒,堅稱有信心可重奪正選。

基達菲前鋒安祖路爾斯剛戰梅開二度,終於重拾信心,今季8戰入6球,表現出色,在前線最值得信賴。至於其前線拍檔佐治摩連拿剛戰亦交出1入球1助攻,這組合逐漸擦出火花。球隊近績回升,逐漸燃起爭逐歐洲賽席位機會,主帥波達拉斯揚言會逐步向目標邁進,不會過份心急。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祖安盧比斯(門將)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爾柏查高(中場)
受傷/缺陣:柴崎岳(中場)

近況

愛斯賓奴今輪之前排名14,近況平平,近7戰只得1勝3和3負,其中近期2連敗,上仗不敵華倫西亞尚且情有可原,但前戰負於弱旅艾拉維斯腳下,卻盡顯愛軍近期之不濟。基達菲今輪之前排第10,近3戰取得2勝1和,狀態出色,先後面對今季表現神勇的貝迪斯與皇家蘇斯達均能保不敗,絕對值得讚賞,上仗更大炒艾拉維斯。始終愛軍近況不濟,今戰縱有地利,恐怕亦難挫基達菲,後者今場「讓球」受讓平手/半球。抵博。

對賽

?愛斯賓奴近3次主場對基達菲,「總入球」均是2球或以下。
?兩軍上次交手,基達菲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