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甸尼斯 VS 佩魯賈

时间:2017-11-30 1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佩魯賈

軍情

烏甸尼斯剛戰小負勁旅拿玻里,不過若非門將施古費特初段曾救出12碼,可能會輸得更多,今場盃賽只是對乙組仔,教練奧度預料會排出較為主攻的陣式。剛戰後備上陣的前鋒拿沙格拿,將與克羅地亞的派列卡合演雙箭頭。

佩魯賈剛戰意乙靠前鋒迪卡米恩補時射入12碼,才能逼和特拉納。球隊較受注目的是北韓新星前鋒韓光成,他在今季由卡利亞里加盟已取得7個聯賽入球,成為球隊進攻主力,今場仍會負起攻堅重任。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費特臣(中場)、艾辛古魯高尼(中場)

佩魯賈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爾達(後衛)、迪柏里迪(後衛)

近況

意大利盃除4強賽採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外,其餘皆採一場決勝負的淘汰制。賽事若在法定時間未能分出勝負,將加時再決勝負,若加時後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分出勝負,今場是第4圈賽事,烏甸尼斯上圈主場贏費辛隆尼3比2,剛戰意甲主場不敵拿玻里0比1,近2場都輸波。佩魯賈上圈爆冷作客贏甲組的賓尼雲圖4比0,剛戰意乙作客賽和特拉納1比1,近2場1勝1和。烏甸尼斯近6場意甲只得2勝4負,在聯賽榜只列中下游,但主場對著現時在乙組只排第14位的佩魯賈,估計仍然夠殺。客軍上圈雖級越級挑戰成功,但對手只是意甲13戰全敗仍然包尾的賓尼雲圖,未可作準。加上球隊近7場作客比賽只得2和5負,是正宗作客蟲,今場「讓球」烏甸尼斯讓一球,主勝可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烏甸尼斯取得1勝3和。
?烏甸尼斯近4次主場對賽,全開和局,但最近一次已是2004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