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伊巴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7-12-03 0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巴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伊巴的首席前鋒查理斯因為上戰領紅被逐,被罰停賽兩場,主帥文迪利巴預計今戰會以沙治安列治夥拍安歷基傑基攻堅,但火力勢必減弱。中場丹尼卡利路上輪西甲是其第189場代表伊巴上陣,進佔球會史上上陣次數排名榜第10位,盡顯其重要性。

愛斯賓奴前鋒謝拉特摩蘭奴近況不俗,已經連續兩戰取得入球,今戰仍是該隊得分重點人物。前皇馬中場格尼路今季不受重用,只能間中以後備身份登場,可是此子剛在西盃取得入波,今戰或可獲得更多上陣時間。球隊隊長右閘查維亞盧比斯今季飽受傷患困擾,僅曾上陣2場;剛戰西盃又因為腳傷問題,被迫提早退下火線,今戰應該又會再次倦勤。

伊巴
停賽:查理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李維拉(中場)、法蘭列高(中場)、柏度李安(中場)、拉米斯(後衛)、約艾洛迪古斯(門將)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查維亞盧比斯(後衛)
受傷/缺陣:巴迪斯達奧(前鋒)、查路摩利拿斯(前鋒)、查維富亞高(中場)

近況

伊巴雖然剛戰西盃以0比1不敵切爾達,慘被擯出局,不過往後能專注聯賽或許是一大益處。伊巴在之前兩輪西甲均凱旋而歸,似已終於找到合適的比賽戰術,今輪乘勇出擊,又得地利,仍可秤先。愛斯賓奴表面看近況不錯,西甲西盃2連勝,但始終是在主場取得,兼對手偏弱。事實上,愛軍今季在各項賽事客場合共7戰只得4和3負,未嘗勝果,今戰出訪決心搶分護級的伊巴,應會落入下風。「讓球」伊巴讓平手/半球合理,主勝值得一試。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總入球」是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半場總入球」是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巴(202)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