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倫西亞 VS 切爾達

时间:2017-12-09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切爾達

軍情

華倫西亞主帥馬些連奴波監刑滿,終可復出領軍,對球隊士氣及臨場調動肯定大有幫助。球隊阿根廷中堅加雷因拉傷肌肉,今戰被迫缺陣,令「蝙蝠軍團」現時只餘下魯賓維素與基比爾包列斯達2名中堅。二人上戰基達菲已齊任正選,但表現普通,今戰或會是防線弱點。華倫剛被打破不敗身,日前球隊安排了心理專家在操練前與球員會面,望能提升大軍信心。

切爾達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狀態大勇,已經連續3戰取得入球,今戰又會是華倫防線心腹大患。中堅沙治高美斯上戰對巴塞隆拿右肩脫骹,初步指只需休戰3週,豈料往後卻證實要接受手術治療,現仍未知要休戰多久,不排除會提早收咧,對球隊是一大打擊。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卡路古亞迪斯(前鋒)、加雷(後衛)、查維占美利斯(後衛)、謝臣梅利路(後衛)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高美斯(後衛)

近況

華倫西亞剛戰在大部份時間人多打人少下,竟然作客以0比1不敵基達菲,表現令人失望,但仍次席。「蝙蝠軍團」今季表現雖然勇銳,但這場敗仗卻會令球員洩氣,縱然今戰他們可返回主場出擊,仍不宜太過高估。切爾達剛戰作客迫和班霸巴塞隆拿2比2,現排中游,但勢必令球員自信心大增。切軍近況其實相當不俗,近3戰取得2勝1和,今戰即使要作客米斯泰拿球場,相信亦有能力搶分,「讓球主客和」切爾達[+1]值得捧場,再兼取[2.5]「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切爾達取得4勝1負。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均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倫西亞(131)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