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聯 VS 曼城

时间:2017-12-10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曼城

軍情

曼聯週中在歐聯有驚無險反勝莫斯科中央陸軍,射手盧卡古取得個人近5場以來首個入球,應可重拾信心出戰死敵曼城。這位比利時射手上季效力愛華頓時,聯賽兩鬥曼城均有入球,今戰仍會是曼城防線心腹大患。主帥摩連奴在歐聯刻意收起狀態大勇、近兩場聯賽射入3球的中場連格,以及傷癒不久的伊巴謙莫域,只為留力今仗。法國前鋒安東尼馬素爾在歐聯亦僅只以後備身份上陣,會有充足體力迎接今場「曼市打比」。中場費蘭尼與守將菲爾鍾斯均已傷癒,在本週復操未見不妥,預計今戰均可候命上陣。法國天價中場保羅普巴上戰對阿仙奴粗野攔截,被罰停賽3場,是「紅魔鬼」今戰最大打擊。瑞典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已逐漸適應英超節奏,今戰會是考驗其真正實力好時機。

曼城週中在歐聯收起了包括中堅奧達文迪、中場史達寧及奇雲迪布尼,同時射手阿古路亦僅以後備身份登場,目的都是為留力今場「曼市打比」。雖然球隊該役最終不敵薩克達,但主帥哥迪奧拿仍對球員表現滿意,更點名大讚以17歲中場菲爾科頓為首的3位小將,球隊明顯未有受到遭逢季內首敗影響,士氣依然高昂。「藍月亮」今季火力驚人,英超15戰轟入46球,平均每戰入3球以上,在英超射手榜前6位中已佔3席,包括阿古路、加比爾捷西斯及史達寧均腳射大順,將給予曼聯防線絕大威脅。

曼聯
停賽:保羅普巴(中場)
上陣成疑:費蘭尼(中場)、菲爾鍾斯(後衛)
受傷/缺陣:卡域克(中場)、艾歷拜利(後衛)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施華(中場)
受傷/缺陣:史東斯(後衛)、班捷文文迪(後衛)

近況

曼聯近況回勇,近期取得4連勝佳績,目前在英超聯賽榜穩守次席,落後「一哥」兼宿敵曼城8分。當中「紅魔鬼」在上輪英超以3比1力克阿仙奴,從戰果上看的確令人滿意,但從戰況上卻是大部份時間被「兵工廠」圍攻,僅靠反擊搵食,預計今戰即使在奧脫福主場出擊,「紅魔鬼」仍會以主帥摩連奴一異踢法,「泊大巴」死守。曼城剛戰歐聯以1比2不敵薩克達,不過他們其實是在穩奪首名下,僅以半力出擊,落敗亦不足為據。事實上,他們之前已取得8連勝,氣勢勁爆,即使今輪要作客出師,亦毋須擔心。再者,「藍月亮」今季座擁英超最強火力,根本毋懼曼聯「大巴」,以「紅魔鬼」主帥摩連奴素來對戰強隊的差劣戰績,今場應該仍以曼城較值得秤先。「讓球」曼城只少讓平手/半球,客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在2球或以下。
•曼城上季英超作客曼聯贏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