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基羅納

时间:2017-12-11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基羅納

軍情

愛斯賓奴上戰尾段失掉一個12碼,守將大衛盧比斯施華更因為這次犯規被罰黃牌,原本因為累積滿5面黃牌,今戰需要停賽。可幸球隊隨後為其提出上訴得值,打甩了這面黃牌,因此這位愛軍防線重心,今戰得以繼續正選披甲,必會大打爭氣波。中場查維亞盧比斯經已復操,狀態冒升,今戰已可候命,隨時上陣搏殺。至於前鋒沙治奧加西亞因為拉傷腳部肌肉,今戰被迫缺陣,但此子今季多以後備身份登場,對球隊作用未算太大。

基羅納的烏拉圭前鋒史杜安尼繼續腳風大順,剛戰又有入波,近7戰射入6球,極具威脅。此子今戰倒戈出戰,坦言別有一番滋味。後防兩大主力貝拿度荷西與蒙尼沙同時因傷缺陣,後防線今戰被逼執位,勢難有好演出。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查維亞盧比斯(中場)
受傷/缺陣:沙治奧加西亞(前鋒)、查路摩利拿斯(前鋒)

基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拿利卡尤迪(前鋒)
受傷/缺陣:伊萊爾(中場)、柏祖艾卡拿(後衛)、卡利斯柏拿斯(後衛)、貝拿度荷西(後衛)、蒙尼沙(後衛)

近況

愛斯賓奴剛戰作客以1比3不敵伊巴,在今輪之前,於西甲排名跌至15位。但要注意是,愛軍其實主場戰績不俗,近4場主場戰便取得3勝1負,今輪又得地利,值得秤先。基羅納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今輪之前排名12,表現已算合格。可是,基軍剛戰在主場於一度領先2比0下,竟被弱旅艾拉維斯連入3球反勝,5場不敗走勢慘被終止,士氣亦必會大倒退。始終基羅納實力並非太出眾,這場敗仗或會令他們氣勢逆轉,如今要出訪主場表現特佳的愛斯賓奴,應難以招架。「讓球」愛斯賓奴少讓平手/半球,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歷來4次交手,3次「總入球」全為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基羅納(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