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拉斯彭馬斯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7-12-17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斯彭馬斯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拉斯彭馬斯聘用阿根廷籍主帥艾馬朗一事,最終因這位阿甲拉努斯主帥未達國家隊教練級數,而被西甲教練委員會拒絕了申請。「黃軍」隨即計劃改邀曾在2010-11年領導他們的西班牙籍教頭柏高謝美斯回巢領軍,但仍有待落實;大軍現時暫續由看守教練柏基圖帶領,內部混亂或會影響軍心。

愛斯賓奴今季戰績低迷,不過球會會長陳雁升卻仍未態會否辭退主帥科利斯,但有關後者帥位不穩傳聞,近期卻越傳越激,對軍心會有一定影響。中場主力大衛盧比斯施華因為上戰撞至鼻骨骨裂,今戰要戴上保護面罩出戰;然而截至週中仍未找到合適面罩,最終能否及時適應,有待公布,或會影響發揮。

拉斯彭馬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坦拿(前鋒)、阿倫夏利洛域(中場)、莫姆(中場)、加西亞辛坦拿(後衛)、比加斯(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查維亞盧比斯(中場)
受傷/缺陣:沙治奧加西亞(前鋒)、查路摩利拿斯(前鋒)

近況

拉斯彭馬斯前戰辭退了主帥柏高後,打敗了貝迪斯以為會有起色,豈料上戰作客艾拉維斯的護級戰又落敗收場,球隊士氣已跌入低谷,排名亦已在包尾深淵。「黃軍」近7戰只得1勝1和5負,狀態差亦毋庸置疑,今戰縱有地利亦不宜高估。愛斯賓奴近況同樣不濟,近期錄得2連敗,今輪之前在聯賽榜排名16位,同樣要為護級而戰。兩軍實力接近,同樣缺乏爭勝板斧;然而拉斯彭馬斯始終正值內亂,存在太多不穩定因素,要贏波自然難上加難。「讓球主客和」愛斯賓奴[+1],捧客勝受讓有?數。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愛斯賓奴錄得3勝1和1負,不敗率有80%。
拉斯彭馬斯近4次主場對愛斯賓奴,有3次「總入球」在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斯彭馬斯(47)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