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烏甸尼斯

时间:2017-12-19 0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拿玻里的斯洛伐克中場咸錫,剛戰意甲入波後,追平馬納當拿的115球球會入球紀錄,創新猷只是遲早的事。另一中場波蘭的施連斯基剛戰也有士哥,兩將當勇可以分擔2名前鋒,比利時的梅頓斯及西班牙的荷西卡利祖的入球壓力。

烏甸尼斯剛戰意甲打破國際米蘭的不敗身,取得4連勝,射入一球12碼的阿根廷鋒將迪保羅認為新帥奧度成功令球員恢復信心,是球隊表現好轉的關鍵。剛戰也有入球的拿沙格拿今場料會續演箭頭,與迪保羅繼續在前線合作。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克斯莫域(後衛)、高林(後衛)、米利克(前鋒)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安祖拿(後衛)、森美亞(後衛)

近況

意大利盃除4強賽採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外,其餘皆採一場決勝負的淘汰制。賽事若在法定時間未能分出勝負,將加時再決勝負,若加時後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分出勝負,今場是16強賽事,拿玻里今輪才開始參賽,球隊剛戰意甲作客贏拖連奴3比1,一洗之前3仗1和2負的頹風。烏甸尼斯上圈主場狂勝乙組佩魯賈8比3,剛戰意甲作客又爆冷贏原聯賽1哥國際米蘭3比1,已豪取4連勝。拿玻里剛戰重拾勝軌回復不少信心,但近期主場成績一般,雖然與烏甸尼斯的對賽近績佔盡優勢。但烏甸尼斯新帥奧度在上圈意盃接手任後,4戰4勝,「新帥效應」威力無窮,連前列的國際米蘭都成手下敗將,今場作客拿玻里仍有力在90分鐘賽和,烏甸尼斯受讓,有力出冷,再兼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拿玻里近4次主場交手,3次開 「半場」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