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7-12-22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愛斯賓奴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剛戰梅開二度,表現出色,今季上陣16場入7球,是球隊進攻主力。門將包盧比斯上戰補時階段救出12碼,成功為球隊保住1分,自信心應會加強。主帥科利斯對愛軍上戰末段失去集中力,被連追兩球感到失望,但同時承認自己為陣容輪換亦是失分原因之一,只強調這做法是迫不得已。

馬德里體育會老牌射手費蘭度托利斯上戰尋回射門鞋,為球隊一箭定江山,近期表現有進,或會得到更多上陣機會。事實上,在日前練習課中,主帥施蒙尼試陣已將「費托」放在正選陣容,夥拍基沙文攻堅;而中場則以奧古士圖費南迪斯取代湯馬士柏迪擔正,整體陣容應會有較強大鋒力。此外,阿根廷中場奧斯華度加坦今季失落正選,正蘊釀離隊;但即使此子離開,對球隊亦未有太大影響。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查維亞盧比斯(中場)
受傷/缺陣:查路摩利拿斯(前鋒)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基文尼斯(後衛)

近況

愛斯賓奴近況平平,近3戰只得1和2負,聯賽排名在今輪之前已跌至16位,要為護級而憂心。愛軍上戰作客包尾大幡拉斯彭馬斯,竟在領先兩球下,被追和2比2完場,痛失2分之餘,對士氣更是帶來沉重打擊,今戰難以寄望反彈。在今輪戰前已升上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近況大勇,近7場取得6勝1和,士氣亦在高峰。「床單軍」今戰無論實力與狀態均在主隊之上,要贏波全取3分應該易如反掌。

對賽

馬德里體育會近2次作客愛斯賓奴,均贏波而回。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是在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