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C米蘭 VS 國際米蘭

时间:2017-12-27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AC米蘭改由加度素代替蒙迪拿任教後,球隊表現並無起,剛戰又告輸波,近4場聯賽只得4分;據報會方高層已決定,如果球隊在今場米蘭打比及下週對費倫天拿的聯賽仍未能取得理想戰果,就會炒掉加度素,但諷刺地會恢復仍未解約的蒙迪拿的帥位。加度素今場可能復派西班牙翼鋒蘇索上陣,改善攻力。

國際米蘭剛戰被偷襲得手,喪攻薩斯索羅之下仍破關乏力而告輸波,更有兩名後衛迪岩布斯奧及巴西的祖奧米蘭達傷出,兩將今場都肯定缺陣,巴西的達拔軒歷基及日本的長友佑都有望復任正選;主帥史巴列堤為改善中前場實力,有意向曼聯借用失寵的阿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列干迪(後衛)、荷西莫利(中場)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岩布斯奧(後衛)、祖奧米蘭達(後衛)、雲侯史頓(後衛)

近況

意大利盃除4強賽採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外,其餘皆採一場決勝負的淘汰制。賽事若在法定時間未能分出勝負,將加時再決勝負,若加時後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分出勝負,今場是8強賽事,AC米蘭16強主場大勝維羅納3比0,但剛戰意甲主場竟然敗於阿特蘭大0比2,又遭逢2連敗。國際米蘭16強主場賽和丙組的波迪洛尼0比0,加時也和0比0,國際米蘭在互射12碼才險勝5比4晉級,剛戰意甲作客又負於薩斯索羅0比1,亦告連輸兩場。今場米蘭打比,兩隊不約而同同處低潮,但國際米蘭今季表現始終較AC米蘭為佳,谷底反彈的能力較強;AC米蘭改由加度素任教後,攻守都未有改善,而且國際米蘭在對賽近績方面食到AC米蘭,首循環聯賽國際米蘭又曾贏3比2,信心較強。今場「讓球」國際米蘭讓平手/半球,照捧客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大手交易,今場[2.5]「入球」,大盤也不要錯過。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國際米蘭取得3勝2和1負。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