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華拉度列

时间:2018-01-06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華拉度列

軍情

奧沙辛拿剛戰全靠中場沙巴斯哥尼斯入波奠勝,球隊首席射手色斯高謝明尼斯傷出,今場未知能否上陣;另一鋒將古爾基要隨時侯命,但阿根廷攻擊中場艾素拉也可串演箭頭。

華拉度列前鋒占美馬達剛戰又入波,今季西乙已入喪16球,弗到冇朋友,今場繼續肩負攻堅重任;教練路斯施薩對球隊剛戰領先3比0下被追回兩球大為不滿,今場會重整防線。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色斯高謝明尼斯(前鋒)
受傷/缺陣:卡路士基列斯(後衛)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路賀維里斯(中場)、東尼蘇亞雷斯(中場)、奧斯卡柏拉圖(中場)

近況

奧沙辛拿剛戰作客贏羅卡1比0,中止之前4戰1和3負的劣績,在聯賽榜排第8;華拉度列剛戰主場贏薩拉戈薩3比2,取得2連勝,繼續有復甦象,在聯賽榜排第9;兩隊同得29分,聯賽成績相若,奧沙辛拿雖然主場成績不算好,但華拉度列的作客戰績更差,近3場全部輸波,而且與奧沙辛拿的對賽近績較為吃虧,今場作客不宜看好,照捧奧沙辛拿主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奧沙辛拿取得3勝1和。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28) 前线报料(18602)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