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拉加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1-08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拉加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馬拉加在西甲13場入12球,火力是聯賽內倒數第2,該隊本擬在一月增兵,但由於仍未能與目標前鋒艾拔圖般奴所屬的波圖達成協議,加盟一事仍要再拖。此外,經常帶傷上陣的烏拉圭前鋒迪亞高洛蘭表示,正認真考慮為其腿肌腱傷患接受手術根治,至於現階段雖然仍能帶傷上陣,表現確實未達最高水平。至於摩洛哥前鋒安尼斯利雖然在之前友賽漢堡表現出色,但由於在球隊未算太受重用,目前已收到不少聘約,或會在今月內離隊。

愛斯賓奴前鋒謝拉特摩蘭奴是隊中今季少有狀態能長期保持球員,此子在週中西盃為球隊先拔頭籌,可惜最終仍被反勝,但相信無損這位土產前鋒的信心。老牌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在週中西盃正選披甲,但回到西甲,包盧比斯勢必重奪正選。愛軍在西盃以1比2不敵利雲特,主帥科里斯認為他們才是表現較佳一方,只是稍嫌運氣不足,相信來到今場西甲應會見真章。

馬拉加
停賽:阿祖安干沙利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迪歷高列卡(後衛)、米基爾托利斯(後衛)、桑卡路士佩雷斯(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祖安盧比斯(門將)

近況

馬拉加之前在去年11月底狀態曾出現回勇,可惜去到歇冬前又打回原形,經歷兩連敗。馬拉加雖在週中毋須出戰西盃,但也安排了一場友誼賽與德甲漢堡拍跳,最終以1比2落敗,反映球員狀態仍未十足。今場馬拉加即使有地利,但限於實力,要贏波難度不少。愛斯賓奴雖在週中西盃敗陣而回,但其實在歇冬前,該隊在聯賽2戰取得1勝1和,當中包括爆冷以1比0殺退勁旅馬德里體育會,證明愛軍確有一定實力。今場「讓球」馬拉加讓平手/半球,以馬隊實力,確實欠缺本錢讓波,捧客勝最少贏半格。

對賽

愛斯賓奴近5次作客馬拉加,取得4勝1和。
愛斯賓奴近3次作客馬拉加,「總入球」全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拉加(50)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