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塞隆拿 VS 切爾達

时间:2018-01-11 1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隆拿 對 切爾達

軍情

巴塞隆拿終落實以世界第二高轉會費,由利物浦簽入菲臘比古天奴,但該巴西中場經驗身後證實大腿有傷,需要養傷3星期,暫未能為新東家上陣。球隊3大主力阿根廷球星美斯、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及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剛戰西甲大勝利雲特又各入1球,今場全部可以侯命。

切爾達剛戰西甲憑烏拉圭前鋒麥斯高美斯尾段建功,迫和皇家馬德里,麥斯高美斯今場會再與首回合入波逼和巴塞隆拿的丹麥翼鋒薛斯圖拍檔。另一丹麥球員、剛戰串演中場有波入的丹尼爾華斯,也會再受重用。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姆迪迪(後衛)、阿達杜倫(中場)、菲臘比古天奴(中場)、柏高艾卡沙(前鋒)、迪路菲奧(前鋒)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奇雲華斯基斯(後衛)

近況

西班盃32強至4強採取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在次回合後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以互射12碼分勝負,今場是16強次回合賽事。巴塞隆拿首回合作客賽和切爾達1比1,但剛戰西甲主場大勝利雲特3比0,近6場5勝1和,近況甚佳。切爾達繼首回合賽和巴塞隆拿後,剛戰西甲又在主場賽和皇家馬德里2比2,近3場1勝2和,擺脫早前連輸2場的陰霾。巴塞隆拿首回合未能贏波,但今場返回魯營主場,絕對可以睇好,球隊今季在魯營保持惡氣,除季前的西超盃輸過給皇家馬德里之外,在各項賽事13戰豪取12勝1和,雖然唯一和波對手正好是切爾達(西甲首循環和2比2),但相信今場不會再放過對對方。切爾達近6場雖能和兩大勁旅,但近5場作客只得1勝1和3負。雖與巴塞隆拿的對賽近績並不輸蝕,力拚之下可能只會小負一仗。今場「讓球主客和」巴塞隆拿 [-2],寧博好分取和局。另外,兩隊近期對賽上半場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 [1.5]「半場入球」,大盤不要錯過。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各贏2次賽和2次。
?兩軍近6次交手,全部開 [1.5]「半場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