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雲特 VS 切爾達

时间:2018-01-14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雲特 對 切爾達

軍情

利雲特剛在西盃被反勝踢出局,週中之戰僅以後備身份登場的隊長荷西摩拉利斯,賽後怒轟部份隊友過份輕敵,以為能憑首回合優勢晉級,結果自討苦吃,但他仍深信利軍可在聯賽反彈;中場重心荷西甘賓拿聯賽波監刑滿,今戰可以復出。球隊近期收到不少好消息,長期傷兵前鋒羅渣馬迪左膝十字韌帶傷勢已無礙,可全面復操;同樣艾雲盧比斯亦已傷癒,均可在未來數週回歸戰陣。至於中堅查馬洛迪古斯已在週中西盃復出,今戰亦可候命。

切爾達週中在西盃慘敗於班霸巴塞隆拿腳下,由於該役在上半場已大幅落後,主帥安素爾僅讓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及麥斯高美斯輪流出戰半場,在體力上未有消耗太多。瑞典前鋒約翰古達迪今季在切軍未有得到太多上陣機會,日前正式落實外借至艾拉維斯,影響未算太大。球隊剛簽入斯洛伐克左閘羅拔馬辛,今戰已可候命;此子助攻力普通,球迷不宜有太大期望。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基亞(前鋒)、羅渣馬迪(前鋒)、艾雲盧比斯(後衛)、柏度盧比斯(後衛)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利雲特週中在西盃淨吞愛斯賓奴2蛋,並以總比數2比3被淘汰出局。不過,今輪前排16位的利軍,近況其實亦未算太差,近8戰取得1勝4和3負,今戰憑地利相信亦有力搶分。切爾達週中在西盃作客巴塞隆拿狂吞5蛋,被擯出局,球隊士氣難免受挫;雖說切軍之前兩戰分別踢和過皇馬與巴塞,近況未算太差,但接連出戰強隊,對身心都是一種折騰,匆匆再戰,又仍要作客出師,即使對手是實力接近的利雲特,切爾達要贏波都是難度頗大。「讓球主客和」利雲特「+1」,捧主勝穩陣。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總入球」是3球或以上。
利雲特近4次主場對切爾達,有3次開出「半場」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96)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