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畢爾包

时间:2018-01-14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畢爾包

軍情

愛斯賓奴的人氣射手謝拉特摩蘭奴週中在西盃延續佳態,取得1入球1助攻,近5場賽事射入4球,今戰仍是球隊爭勝主角。阿根廷前鋒皮亞堤與中場域陀辛捷士兩名主力,因傷缺席了週中西盃賽事,但今戰仍有機會趕及復出。中場靴蘭佩雷斯與前鋒艾華路華斯基斯因在球隊不受重用,將分別被外借至艾拉維斯與特內里費,今戰肯定缺陣。主帥科利斯有傳獲得英超史篤城垂青,科帥亦未肯正面回應,相信對軍心會帶來壞影響。

畢爾包的門將新星阿列沙巴拿加因為過檔皇家馬德里一事,近期均未有披甲,可惜轉會事宜近日卻停滯不前,情況令人擔心。可幸,頂替其把關的伊亞高卻有出色表現,並迅即獲球會續約至2021年,暫時畢爾包算是無後顧之憂。再者,後防主力烏尼紐尼斯今戰亦可波監刑滿復出,防線勢必更見穩健。球隊首席射手阿度里斯剛戰憑一記12碼射破艾拉維斯大門,成功追平球王美斯與皇馬傳奇魯爾的紀錄,先後射破35支西甲球隊大門,肯定信心爆棚。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皮亞堤(前鋒)、域陀辛捷士(中場)
受傷/缺陣:艾華路華斯基斯(前鋒)、靴蘭佩雷斯(中場)、奧斯卡杜亞迪(後衛)、阿祖安盧比斯(門將)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蒙尼恩(前鋒)、巴倫斯加(後衛)、阿列沙巴拿加(門將)

近況

愛斯賓奴剛戰西盃以2比0力克利雲特,成功反勝晉級,近4戰錄得3勝1負,聯賽仍排中下游,士氣本該理想。然而由於主帥科利斯的離隊傳聞越傳越激,相信必會令軍心混亂,難集中作戰;今戰縱有地利,亦有隱憂。今輪前排第8的畢爾包,近況出色,近5戰取得4勝1和,包括上輪主場2比0輕勝艾拉維斯,氣勢強勁。畢軍今戰雖為作客,但憑實力與勇態,仍可立於不敗之地,「讓球」開平手,捧客勝可坐走望贏。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畢爾包取得1勝1和。
愛斯賓奴近4次主場對賽,有3次「總入球」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14)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