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高路高路 VS 聖地牙哥漫遊者

时间:2018-01-26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路高路 對 聖地牙哥漫遊者

軍情

高路高路在休季期人腳變動不少,但由於斟介新兵接連碰壁,因此出現買少賣多情況。其中來自阿甲聖羅倫素的34歲守將安祖拿利最被寄予厚望,此子曾效力英格蘭的新特蘭及西班牙的馬拉加,作戰經驗豐富。此外,球隊一直期望收購中堅不果,卻反有夏迪卡維路離隊,雖說這位年輕球員上季未算太受重用,但對士氣始終帶來一定打擊。

聖地牙哥漫遊者因為新季會降落智乙,球會為求減輕財政壓力,在本月初一口氣放走陣內5名球員。雖說聖軍其後先後補入了多達6名新兵,但由於6人名氣及人工均相當有限,相信仍可完成減輕支出目標,惟實力難免削減。此外,新人中以委內瑞拉前鋒連拿卡斯祖最值得期望,此子被委內瑞拉傳媒形容為技術與身材兼備的好前鋒,今戰或可帶來驚喜。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地牙哥漫遊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智利超級盃以一場過決勝,賽事於中立場智利國家體育場舉行,若法定時間90分鐘打和,即以互射12碼分勝負。高路高路是智利老牌勁旅,上季亦勇奪智甲冠軍,在國內實力超班,即使之前休季期有不少球員離隊,但整體實力尚算能夠維持。今戰既是象徵新球季開始,高路高路爭響頭炮決心毋須懷疑,憑較佳實力,有力大捷。聖地牙哥漫遊者上季在智甲排名13,可惜最終卻在附加賽中落敗,新季要降落智乙。聖軍目前最大目標是爭取重返智甲,反而其他盃賽對他們而言,均較為次要,鬥志或未足。考慮到聖軍陣容經過調整,實力更會進一步倒退,今戰面對高路高路,恐會大敗收場,必取「讓球」開主隊讓一球,照取。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均由高路高路淨勝2球。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均為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聖地牙哥漫遊者(11) 高路高路(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