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切爾達 VS 貝迪斯

时间:2018-01-29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貝迪斯


軍情


切爾達的年輕第3號門將艾雲韋拿剛與球會續約至2023年,但由於此子在切軍一直未有上陣機會,所以隨即被外借至利雲特到季尾,相信對球隊無甚影響。阿根廷中堅卡比爾至今累積4面黃牌,只需被罰多1張便要面臨停賽;然而此子在過去3個月未嘗領黃,依舊發揮理想,值得信賴。早前捲入種族歧視風波的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聲言事件已經解決,往後應能專心作戰。這位西班牙射手剛戰結束4場食白果走勢,今季在聯賽已入12球,把握力好。

貝迪斯在冬季轉會窗之前一直出手緩慢,不過有指他們正計劃在轉會窗關閉前,會有多達5人離隊及2人加盟,總之現階段陣內球員都要努力為保住自己位置而戰;其中來自哥倫比亞的22歲前鋒桑拿華斯及21歲的阿根廷中場拿侯爾,據報將分別被外借至西乙科爾多瓦及賣走至巴塞隆拿B隊,但由於二人今季上陣次數偏少,離隊的影響相當有限。貝軍上戰慘敗於巴塞隆拿腳下,球隊主帥史坦恩在週一開操前召開了危機會議,與球員檢討,望能提升士氣與表現。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靴南迪斯(中場)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桑拿華斯(前鋒)、菲臘比古迪利(中場)
受傷/缺陣:東尼沙拿比亞(前鋒)、祖爾甘保(前鋒)、巴拿根(後衛)

近況

切爾達在今輪之前排名聯賽第7,該隊近期作客兩連勝,先後擊敗利雲特與皇家蘇斯達,狀態理想。切軍由今戰開始,接連7輪聯賽均不會遇上現時排名前6的對手,被視為爭取佳績好時機,今返回主場出擊,鬥志必高,值得信賴。貝迪斯剛戰於主場以0比5慘敗於巴塞隆拿腳下,排名跌至11位。貝軍近況反覆,近4戰只得2勝2負,共失12球之多,防線不穩,面對切爾達恐怕凶多吉少。今場「主客和」可捧主勝。

對賽

•切爾達近6次主場對貝迪斯,有5次「總入球」為2球或以下。
•兩軍近3次交手,均開「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貝迪斯(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