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拉維斯 VS 切爾達

时间:2018-02-03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拉維斯 對 切爾達

軍情

艾拉維斯今場有中場重心湯馬士賓拿與防線主力洛迪高伊利齊齊波監刑滿復出;雖說他們同時有加納中場梅巴拉克停賽,實力仍是有增無減。瑞典前鋒約翰古達迪上戰對巴塞隆拿取得加盟以來3次上陣的首個入波,狀態出色,無奈礙於其借用條例,今戰不能倒戈出戰原屬的切爾達;艾軍前線今戰將以蒙尼亞艾哈達迪夥拍魯賓蘇利奴,火力難免稍減。此外,球隊因不滿上戰對巴塞時的球證執法,經已正式去信投訴,未知會否令往後賽事更受針對。

切爾達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剛戰又梅開二度,近兩戰入3球,今季在聯賽上陣20場入14球,狀態出色,今戰仍是頭號危險人物。切軍日前落實從意甲拖連奴借用阿根廷21歲前鋒盧卡斯波爾,可是這位前河床前鋒過去一季半在意甲表現平平,上陣超過40場而僅入1球,未必能幫到球隊太多。另一位新兵,來自斯洛伐克的左閘羅拔馬辛,至今仍未為球隊披甲,今戰或有望以後備身份登場。另外,丹麥中場胡沙加已被外借至西乙CF格蘭納達,然而此子今季未受重用,離隊對球隊亦不會有太大影響。

艾拉維斯
停賽:梅巴拉克(中場)
上陣成疑:保贊(前鋒)、文奴加西亞(中場)
受傷/缺陣:約翰古達迪(前鋒)、貝古(中場)、卡泰爾(中場)、赫達奧迪加(後衛)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靴南迪斯(中場)

近況

艾拉維斯剛戰作客班霸巴塞隆拿在大部份時間領先,僅在末段連失兩球反勝為敗,不過表現仍令人滿意。艾軍近況尚可,近6戰取得3勝1和2負,兩場敗仗均只是不敵勁旅巴塞隆拿與華倫西亞,今戰面對實力相當的切爾達,仍會有一戰之力。切爾達近況出色,近期在西甲取得3連勝,排名亦攀升至第7位,正全力為歐洲賽席位而戰;不過,要注意是他們對上3戰所挫敗對手,均是狀態低沉球隊,今戰要作客面對狀態回勇的艾拉維斯,實在難言穩勝。今場「讓球主客和」艾拉維斯[+1],主勝穩陣;「讓球」平手盤,博主勝亦可。

對賽

艾拉維斯近2次主場對賽,均錄得贏波。
艾拉維斯近4次主場對切爾達,有3次「總入球」是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艾拉維斯(87)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