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拖連奴 VS 烏甸尼斯

时间:2018-02-11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拖連奴暫於意甲排第10位,中場艾古亞剛戰攻入1球後,卻在下半場兩黃一紅被趕出場,今役停賽;至於早前連續2場建功的中場祖爾奧比及湯馬士連干,亦在這場比賽受傷,跟後衛迪施維斯查齊齊避戰。

烏甸尼斯暫於意甲排第9位,中堅森美亞坐完波監回歸,卻輪到後衛丹尼路拿蘭基拉黃牌夠數要停賽。首席射手拿沙格拿早前入球不絕,但現在氣勢已回落,近4場交白卷;而攻中安東連巴拿克、前鋒迪保羅等都狀態平平。

拖連奴
停賽:艾古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施維斯查(後衛)、尼安高伊雲基斯達(後衛)、祖爾奧比(中場)、湯馬士連干(中場)

烏甸尼斯
停賽:丹尼路拿蘭基拉(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里卡特謙(後衛)

近況


拖連奴近4場取2勝2和,包括剛戰作客在森多利亞身上取得1分,而2場勝仗都於主場取得;他們最近在主場戰績回升,近9場取4勝3和1負,不敗率高。烏甸尼斯近況回落,近5場只得1勝3和1負,而且進攻不見早前的勇銳,近5場僅入4球;以這樣的狀態,相信拖連奴主場能錄得連勝,「主客和」取主勝;再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2.5]「入球」全大。
雙方近4次交手,拖連奴錄得2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拖連奴(9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