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切爾達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2-11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切爾達上戰雖然落敗,但首席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卻仍取得個人近3戰的第4個入球,將今季個人入球數字增加至15個,絕對是前線危險人物。右閘曉高馬路與中場柏度靴南迪斯均已傷癒,今戰可齊齊回歸,陣容將回復完整。之前獲得不少球會垂青的防線主力莊尼卡斯度,球會已表態不會讓其平價離開,未知否會影響其集中力。切軍同時已加緊與守將丹尼爾華斯商討續約,以避免防線軍心大混亂。

愛斯賓奴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剛戰面對巴塞隆拿取得入球,總算打破了4場入球荒,今季更累積至9個入球,會是切爾達防線心腹大患。由費倫天拿加盟的哥倫比亞中場山齊士摩蘭奴,今戰將會為球隊首演;主帥科利斯已公開表示會以其任正選,或有驚喜。中場格尼路因傷將缺陣,但阿根廷前鋒皮亞堤已經傷癒全面復操,今戰可以候命。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高艾蘭迪(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迪達韋拿(後衛)、沙治奧辛捷士(後衛)
受傷/缺陣:格尼路(中場)、阿祖安盧比斯(門將)

近況

切爾達剛戰作客以1比2不敵大勇的艾拉維斯,3連勝走勢被終止,但其實切軍表現尚可,未必會影響到其氣勢。始終切爾達今戰會返回主場出師,收拾心情後,或可迅速反彈贏波亦未可料。愛斯賓奴剛戰雖然爆大冷主場踢和巴塞隆拿1比1,搶回1分,但論近況其實普通,近4戰只得1和3負,目前排名15。愛軍戰績始終未見回升,士氣平平,今戰作客實力份子切爾達,相信難以匹敵。今場「主客和」主勝值得一博。

對賽

切爾達近4次主場對賽,有3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半場總入球」是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