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哈特斯菲爾德 VS 曼聯

时间:2018-02-17 0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特斯菲爾德 對 曼聯

軍情

哈特斯菲爾德上週英超有前鋒穆尼爾大發神威,貢獻1入球1助攻,還有一球來自他的射門令對方擺烏龍,預計會在今戰續受重用,尤其與他競逐位置的迪普特列仍在傷兵名單中,上陣成疑。新加盟兼上仗同樣入球的1月新兵阿歷士柏列查特,因曾代表前球會諾域治在英足盃出賽,不符資格上陣;但另一來自荷蘭的新兵干高路,則可候命。澳洲中場大將阿倫穆爾該仗膝部弄傷退下火線,未清楚傷患如何。

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大腿受傷,加上另一中場費蘭尼也未能復出,預計尼曼查馬迪及保羅普巴料仍是中場中路組合的不二之選,但不排除小將麥湯米尼也可能被委以重任,尤其上一圈便由這位21歲小將擔正。1月來投的阿歷斯山齊士上圈曾獻兩助攻給隊友建功,預計仍會正選掛帥,但鋒線上仍然缺少拉舒福特及伊巴謙莫域。防線方面,艾歷拜利及戴利白蘭特也繼續缺陣,而域陀連迪路夫、達美安及馬高斯盧祖等,都有機會獲得出賽機會。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迪普特列(前鋒)、阿倫穆爾(中場)
受傷/缺陣:阿歷士柏列查特(中場)、湯史密夫(後衛)、基斯路維(後衛)、卡真加(前鋒)、莊史坦高域(後衛)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靴里拉(中場)
受傷/缺陣:拉舒福特(前鋒)、伊巴謙莫域(前鋒)、費蘭尼(中場)、戴利白蘭特(後衛)、艾歷拜利(後衛)

近況

英足盃第1圈至第5圈以一場比賽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90分鐘賽和,均需重賽。這場比賽屬第5圈比賽。哈特斯菲爾德在上圈英足盃遇上英冠的伯明翰,結果主場一戰賽和1比1,重賽作客在90分鐘內又與對手各一言和,直至加時才連入3球,以4比1獲勝晉級;而上輪英超也重返勝軌,主場以4比1大勝近況不差的般尼茅夫,暫時脫離降班區。曼聯上圈淘汰的對手,是英乙的伊奧維,該仗作客大勝4比0,但最近在英超走勢不順,雖然曾主場以2比0擊敗今戰對手哈特斯菲爾德,但也先後不敵熱刺及紐卡素。曼聯在英超因落後曼城太多,已難望爭冠,領隊摩連奴應會不會放棄在盃賽尋得安慰獎;但今戰作客曾在英超主場擊敗過他們的哈特斯菲爾德,應不易踢,而且有下週中歐聯作客西維爾的後顧,「讓球」客軍讓至一球/球半太多,主勝較值捧。

對賽

?哈特斯菲爾德今季英超主場對賽,曾以2比1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哈特斯菲爾德(41)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