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18-02-18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愛斯賓奴前鋒謝拉特摩蘭奴狀態出色,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成為和波攻臣,今場值得關注。主帥科利斯連日來為新正選陣容不斷作測試,期望能擺脫近期頹城,其中前線謝拉特摩蘭奴的拍檔,據報會由上戰取得入球的巴迪斯達奧,換成沙治奧加西亞。至於中場則會讓由費倫天拿加盟的山齊士摩蘭奴,夥拍沙治戴達,而通天老倌域陀辛捷士會移至右路,望有更高效率。

維拉利爾今場有中場洛迪卡斯簡迪及守將邦利拿從西甲波監中復出,可為兵源緊拙問題舒緩一點壓力。此外,中場羅拔圖蘇利安奴亦已傷癒,在歐霸戰亦有隨隊出征,只是未有列入出場名單,今戰將可候命。「黃色潛水艇」週中剛在歐霸盃作客不敵里昂,主帥卡利查強調不會放棄,由於次回合在下週中舉行,卡帥在今場調兵,留力機會極高。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格尼路(中場)、阿祖安盧比斯(門將)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拿辛桑尼(前鋒)、李奧蘇亞雷斯(中場)、般奴蘇利安奴(中場)、魯賓森美度(後衛)、安達斯費南迪斯(門將)

近況


愛斯賓奴近期兩連和,狀態算是稍見回升,縱然該隊近5戰只得2和3負,排名仍低至15位,但在地利加上求反彈決心,可以一試。維拉利爾雖然在今輪前排名高踞第5,但論近況其實一樣差,連歐霸盃計算已經累積3連敗,包括在西甲不敵貝迪斯及艾拉維斯等中下游份子。最重要是,「黃色潛水艇」要為下週中歐霸盃32強次回合留力,戰意不足下,今戰難逃一敗。「讓球」開平手,捧主勝坐走望贏。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全是2球或以下。
•兩軍近4次交手,主隊半場未嘗一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維拉利爾(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