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C米蘭 VS 森多利亞

时间:2018-02-18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森多利亞


軍情

AC米蘭暫於意甲排第7位,射手柏德列古度尼於週中歐霸盃再次建功,近2場轟入3球,腳風甚順,而前鋒波連尼亦連續2場後備入替破關。球隊上仗未有輪換,只是於下半場早段就換走柏德列古度尼、翼鋒查漢奴古等主力。雖然大勝而回,但主帥加度素仍認為球隊進攻未能踢出水準。

森多利亞暫於意甲排第6位,35歲射手加利亞雷拉上仗再射入12碼,近5場轟入5球,狀態持續勇銳;而前鋒基安魯卡卡柏里取代停賽1場的加斯頓拉美利斯,上仗貢獻助攻,不過後者今場已能復出。球會表明會希望跟史卓歷續約,這名後衛在季後就完約,有傳將會以自由身加盟AC米蘭。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度拉利(門將)、安德列干迪(後衛)、基斯爾(中場)、卡連歷(前鋒)

森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斯普拉特(中場)

近況

AC米蘭剛於歐霸盃作客以3比0擊敗盧多格德斯,連續2場大勝而回,而且合共攻入7球,沒有失球;不過,他們已經歷了連續3場作客,剛戰更要遠征保加利亞,球員難免有疲態。森多利亞狀態尚可,近5場取3勝2和,曾作客擊敗羅馬,而且防守算是不錯,5場中有2場保持不失,合共僅失3球,排名亦比今場對手高一級。「讓球」AC米蘭讓半球/一球太多,寧取森多利亞客勝。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森多利亞全勝。
•雙方近5次交手,[2.5]「入球」全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森多利亞(90)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