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羅馬 VS AC米蘭

时间:2018-02-25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 對 AC米蘭

軍情

羅馬在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3位,前鋒辛基斯安達剛於歐聯再次破關,近4場已轟入5球,狀態大勇。主力後衛羅倫素柏歷堅尼最近膝部戰重受傷,幾近收咧。上仗表現神勇的門將艾利臣比加認為,隊友之間要多作溝通;而教練迪法蘭斯高則批評球隊沒有依照作戰計劃比賽。

AC米蘭在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7位,前鋒波連尼於歐霸盃復任正選,但無損表現,近4場有3場建功,助攻者為近4場轟入3球的射手柏德列古度尼。翼鋒蘇索、中場邦拿雲度拉、防中碧基亞及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上仗都休息,今場勢回歸正選。射手卡連歷、中場基斯爾已傷癒可候命。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杜柏(後衛)、莊拿芬施華(後衛)、羅倫素柏歷堅尼(中場)、干拿倫斯(中場)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度拉利(門將)、安德列干迪(後衛)

近況

羅馬剛於歐聯作客天寒地凍的烏克蘭,被薩克達反勝2比1,終止了3連勝,不過攻力已回復,近3戰有8球進帳。AC米蘭週中在歐霸盃主場出擊,小勝盧多格德斯1比0,輕鬆晉16強,球員體力肯定比羅馬優勝;他們已連續4場沒有失球,今戰作客強隊羅馬相信會再次以穩守為先。以紅黑兵團防守出色,可望坐和望贏。「讓球」必取受讓半球/一球的AC米蘭客勝。

對賽

•AC米蘭近3次作客對賽,錄2和1負。
•AC米蘭近4次作客對賽,全開[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羅馬(121)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