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18-02-27 0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

愛斯賓奴有首席射手謝拉特摩蘭奴狀態不錯,近4場入2球,他跟巴迪斯達奧於前線的配合度甚好,二人在西甲合共已入14球;2名攻中格尼路、皮亞堤亦有不錯表現,前者在前仗轟入靚罰球。後衛艾朗馬田、門將包盧比斯都有傳會在季後離隊。

皇家馬德里各將最近狀態大勇,「BBC」組合上仗悉數取得入球,事隔680日後,再次於同一場比賽士哥。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近7場狂轟12球,更在西甲已累積了300球。在馬高阿辛斯奧受傷下,加里夫巴利上場重任正選,而且表現出色,不過主帥施丹暫不會把易傷的他用到盡,今戰有機會先列後備。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停賽完畢,今戰回歸。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路摩利拿斯(前鋒)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馬高阿辛斯奧(中場)
受傷/缺陣:捷西斯華利祖(後衛)、馬些路(後衛)、莫迪歷(中場)、卻奧斯(中場)

近況

愛斯賓奴上仗作客以0比0賽和拉科魯尼亞後,近4場全部和波,當中有3場比賽於尾段失守,可見一眾守將的體力和集中力都不太足夠,現排第15位。皇家馬德里已全面復甦,近5場全勝之餘,更狂轟20球,穩居第3位。而且除了BBC之外,小將盧卡斯華斯基斯、馬高阿辛斯奧更有鬥心去爭入球。不過,皇馬近2場作客都贏來不易,而愛斯賓奴主場的防守力不錯,曾令巴塞隆拿食白果,「入球」取細之餘,「半場」博客勝分頭較佳。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部勝2比0。
?皇家馬德里近4次作客對賽,3次開「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馬德里(147)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