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拿古斯 VS 阿特拿斯

时间:2018-02-27 0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拿古斯 對 阿特拿斯

軍情

華拿古斯在墨超的護級平均系數最低,目前正深受降班威脅,必須要在餘下8輪聯賽取得3勝,現已無力再分心墨盃。事實上,華軍過去幾輪墨盃均以不少副選二線兵出戰,今戰亦不會例外。

阿特拿斯在之前分組賽派出大量二線球員及青年球員,今戰仍會如是。球隊上輪墨超有兩人被逐,一眾主力消耗體力不少,部份今戰再落場球員,未必能及時回氣。前鋒安祖路軒歷基斯上輪墨盃停賽,今戰可以復出。

華拿古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特拿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27支球隊分9組踢分組賽,每組3隊踢主客雙循環。每組首名及7支最佳小組次名晉級16強,同分先計對賽。今場為G組賽事,華拿古斯目前以3戰得4分排小組次席,由於對賽不及榜首譚比高馬迪羅,如今只能為小組次名而戰。不過,華軍對墨盃鬥志有限,今戰縱有地利亦難以看好。阿特拿斯現以3戰3分排包尾,同樣只能爭第2。阿特拿斯與華拿古斯實力相近,戰意同樣普通,今場勝負難分,但華拿古斯讓波,當然是捧受讓的阿特拿斯著數。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全是2球或以下。
?兩軍近4次交手,勝負各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特拿斯(79) 前线报料(18602) 華拿古斯(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