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雲特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3-04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雲特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利雲特防線主力查馬洛迪古斯剛戰被直紅趕出場,今戰停賽,此子為球隊必然正選,其缺陣對利雲特影響不少;此子上戰被逐後,利軍有超過一句鐘要打少一人,在球賽頻密下,體力消耗大,今戰未必能及時回氣。季初因應一項商業合作加盟的沙特阿拉伯中場艾穆華勒,因為不滿上戰對艾拉維斯連後備亦未被列入,於社交平台炮轟,但這應無助其爭取上陣機會。

愛斯賓奴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剛戰在補時絕殺入波,成為爆大冷擊敗皇家馬德里的功臣,此子今季已入11球,狀態出色,今戰仍是前線危險人物。前鋒查路摩利拿斯自去年4月的腿肌腱手術後,仍未復出,早前以為接近復原,但其左腳又遇上新傷,至少要多休養兩星期。

利雲特
停賽:查馬洛迪古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基亞(前鋒)、艾雲盧比斯(後衛)、魯爾費南迪斯(門將)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路摩利拿斯(前鋒)

近況

利雲特剛戰臨完場失守,以0比1不敵艾拉維斯,錄得4連敗,兼是連續10場不勝。利軍球員士氣低落,狀態低沉,近3戰都未能取得入球,實在欠缺反彈契機。愛斯賓奴剛戰爆大冷擊敗皇馬馬德里,是他們近8戰以來的首勝,不過愛軍其實近5場不敗,取得1勝4和絕不失禮,包括打敗了皇馬與賽和巴塞隆拿,證明狀態出色,今場面對利雲特不難取勝。「讓球」開平手,捧客勝坐走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愛斯賓奴作客贏利雲特2比0。
•兩軍近5次交手,有4次「半場總入球」為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96)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