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C米蘭 VS 國際米蘭

时间:2018-03-04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AC米蘭於意甲暫排第7位,在週中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精銳盡出,而且激戰120分鐘,近6場入3球的射手柏德列古度、翼鋒蘇索、查漢奴古的進攻鐵三角,配合度漸入佳境;而後備前鋒卡連歷、波連尼亦回勇。查漢奴古大讚教練加度素令球員比賽時沒有壓力。盛傳受國外強隊垂青的後衛卡拿比亞,其經理人澄清他只想留力這間母會。

國際米蘭於意甲暫排第4位,今季已入18球的隊長射手莫路伊卡迪上仗已傷癒任後備,未有上陣,但今場大戰勢將回歸正選。一對中堅蘭奴捷亞、史堅尼亞剛戰齊齊建功,交出助攻的右閘祖奧簡斯路認為球隊最近的低谷,全因為心理壓力,太想踢得好而有反效果。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AC米蘭剛於意大利盃跟拉素踢成0比0,加時後以互射12碼晉身決賽,整體士氣極盛,而且在這場之前已拿下5連勝,最近6場都沒有失球。國際米蘭近3場取2勝1負,算是有點回勇,不過表現仍然未能達到上半季時的強勁;球員在場上決心不夠,而且有點迷失,以這樣的狀態出征大勇的AC米蘭,難以看好。「讓球」平手盤,米蘭打比決捧AC米蘭主勝。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AC米蘭1勝3和1負。
•雙方近5次交手,[2.5]「入球」4大1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