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川崎前鋒 VS 墨爾本勝利

时间:2018-03-07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川崎前鋒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

川崎前鋒以今季回巢的老將前鋒大久保嘉人支援新星小林悠,經過多場比賽後似見成效,兩將今場應會繼續在前線合作。而在上輪不敵蔚山現代有入球的鋒將知念慶,仍會先任後備,巴西的伊度亞度尼圖續在中場領軍。

墨爾本勝利的荷蘭前鋒利萊佐治,在分組賽已入2球,今場仍會與球隊首席射手科索沃的貝利沙,以及新西蘭前鋒巴巴路西斯合演3叉戟,中場杜羅奧斯後上支援。

川崎前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齋藤學(中場)

墨爾本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丹治(後衛)、米治柯士甸(中場)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F組第3輪賽事。經過兩輪比賽後,上海SP全勝得6分居首,蔚山現代得4分居次,墨爾本勝利得1分排第3,川崎前鋒2連敗得零分包尾。作為上季日職冠軍,川崎前鋒上輪作客負於蔚山現代1比2,竟然連輸2場分組賽,令人意外。但球隊在接著的2場日職取得1勝1和,表現已重上軌道。墨爾本勝利上輪作客以1比4大敗於上海SP,但之後在2場澳職都贏波,包括剛戰作客贏墨爾本城2比1,總算成功止血。川崎前鋒在頭兩輪分組賽都未發揮水準,但經過2場日職磨練,球員狀態及信心都大為提升。墨爾本勝利在亞冠盃剛逢大敗,士氣受損,加上兩隊對賽2次,都由主場一方勝出,數據對主隊有利,今場「讓球」川崎前鋒讓一球/球半,照捧主勝。

對賽

?兩軍交手2次,都由主場一方勝出。
?川崎前鋒上次主場對賽,開「半全場」主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川崎前鋒(39) 墨爾本勝利(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