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熱拿亞 VS AC米蘭

时间:2018-03-11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拿亞 對 AC米蘭

軍情

熱拿亞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3位,左翼衛迪亞高拿索特最近狀態大勇,近3場轟入2球,老將前鋒彭迪夫亦在近4場入2球;反而射手加拉賓洛夫已6場食白果,正選席位或被今季已入2球的拿柏度拿取代。中場彼德巴歷已被借到波蘭聯賽。

AC米蘭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7位,所有主力在週中都有踢歐霸盃,匆匆再作客,體力成為疑問。射手柏德列古度近況不錯,近7場入3球,今戰有望續任正選。一對後衛盧卡安東尼利、阿比迪早前受傷,但今役已能夠候命。教練加度素上場賽後批評表現不似一支球隊。

熱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曼度艾素(後衛)、米基爾維洛素(中場)、泰拉拔(中場)、基奧斯比羅斯(前鋒)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上輪意甲因為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離世而取消,球隊多了休息時間。熱拿亞上場作客不敵博洛尼亞,3連勝終止,但他們在主場的成績不錯,近6場取4勝2負。AC米蘭在週中歐霸盃主場負阿仙奴0比2,遇強即屈,不但被終止賽前6場不失球走勢,近2場只得1和1負。以他們的穩陣踢法,今戰就算反底也難以多勝,[2/2.5]「入球」博細。

對賽

熱拿亞近3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雙方近2次交手,[2/2.5]「入球」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熱拿亞(89)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