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國際米蘭 VS 拿玻里

时间:2018-03-11 0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拿玻里

軍情

國際米蘭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5位,今季已入18球的隊長射手莫路伊卡迪上仗已傷癒任後備,未有上陣,但今場勢將回歸正選。一對中堅蘭奴捷亞、史堅尼亞剛戰齊齊建功,交出助攻的右閘祖奧簡斯路認為球隊最近的低谷,全因為心理壓力,太想踢得好而有反效果;但蘭奴捷亞因大腿傷而缺陣。

拿玻里今輪前於意甲暫列榜首,進攻鐵三角的腳風仍順,梅頓斯及恩斯治尼上仗齊齊破關,已連續2場於同一場比賽入球。今季已入6球的隊長攻中咸錫上陣只列後備,勢將回歸正選。雖然有傳在季後會加盟AC米蘭,但老牌門將連拿在上仗失利後,仍努力鼓舞隊友。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蘭奴捷亞(後衛)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林(後衛)、基利捷斯(後衛)

近況


上輪意甲因為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離世而取消,球隊多了休息時間。國際米蘭上仗主場以2比0輕取賓尼雲圖,近3場取2勝1負,表現仍然不太穩定,而且防守力差,近7場有6場都失守。拿玻里剛戰主場爆冷被羅馬以4比2殺敗,3連勝走勢告終,防線在該場演出差勁,特別是兩閘未能成功壓制對手。國米今場必以防守為先,而拿玻里也會落力好好改善守力,[2.5]「入球」博細。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拿玻里2勝1和。
雙方近5次交手,[2.5]「入球」1大4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