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玻利瓦爾 VS 高路高路

时间:2018-03-14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玻利瓦爾 對 高路高路

軍情

玻利瓦爾的巴西主帥伊查奧派奧自一月上任後,陣內球員似乎仍在適應新踢法中,發揮未算突出。玻軍主場位處海拔3,600米,高原氣候是一大優勢。中場佐治科利斯因傷缺陣,其位置會由靴蘭洛迪古斯頂上,實力應可維持。

高路高路的阿根廷主帥古爾迪,為讓球員適應玻利維亞的高原地帶,刻意安排球隊到位處海拔2,200米的卡拉馬練習,以逐步適應高原氣候。古爾迪同時表示,認為高原氣候對球員影響是心理多於實際,而球隊在之前的高原訓練,是得到專家協調安排,認為球員能克服高原難題。中場柏拿利斯今季受傷患困擾,暫時僅踢1場,狀態未足,未有隨隊出征。

玻利瓦爾
停賽:/
上陣成疑:佐治科利斯(中場)
受傷/缺陣:/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拿利斯(中場)、費蘭度美沙(後衛)

近況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採主客雙循環制,每組首兩名出線16強,小組同分先計得失球。今場為B組賽事,玻利瓦爾首輪踢和SC迪爾芬,暫時在排小組次席,但其實論近況,近6戰只得1勝3和2負,狀態肯定平平,今戰只是可勝不穩。高路高路在智甲排名第4,剛戰智甲以2比1力克侯治柏度,總算及時終止3場不勝走勢。始終論實力,高路高路應在主隊之上,加上在分組賽首輪落敗後,鬥志應會加強,今場應該不會大敗。「讓球」玻利瓦爾讓一球/球半,受讓的客勝可以捧場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高路高路(70) 玻利瓦爾(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