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美國 VS 巴拉圭

时间:2018-03-27 0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國 對 巴拉圭

軍情

美國看守教練沙拉漢今次點兵22人出戰巴拉圭,大軍平均年齡只得23歲84日,陣內17人為24歲以下,包括前世界足球先生韋亞之子、18歲的添韋亞。此子之前僅曾代表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出戰2場,便已入選,預計今戰出賽會有多達7人是首度為美國上陣。沙拉漢在上戰對波斯尼亞經已派出大量新人,球隊經驗不足,在賽事中明顯發揮普通,今戰亦不宜寄望太高。

巴拉圭因為無緣今夏世盃,暫時國家隊主帥之位懸空,由U17教練莫連尼高頂上作看守教練,後者今戰點兵21人,當中有4人為首次入選。效力巴拉圭班霸的中場利華路斯曾代表國家出賽100次,是大軍中最具經驗一員,其中包括艾拉維斯中場靴蘭佩雷斯與FC上海的奧斯卡羅美路,均有不俗質素。

美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美國剛戰悶和波斯尼亞0比0,表現普通,連同世盃外計算,已經連續3場不勝。球隊正處換血時期,看守主帥沙拉漢喜歡以大量新人作賽,球隊經驗有限,實力亦平平,今戰要讓波實在難以信賴。巴拉圭在去年10月不敵委內瑞拉,正式宣布無緣世盃決賽週後,至今才再首度出賽。今次巴拉圭人腳普通,但相比起美國的新軍,始終經驗較優勝,應可保不敗。今場美國隊讓波,當然捧受讓的巴拉圭。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巴拉圭錄得2勝1負。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總入球」在2球或以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圭(46)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