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畢爾包 VS 切爾達

时间:2018-03-31 0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切爾達

軍情

畢爾包中堅耶雷艾華利斯因肌肉傷要缺陣兩星期,對球隊是一大打擊;中場米基爾列高更要休戰4週,都會影響球隊實力;可幸西班牙U21小將中堅烏尼紐尼斯,因為在國際賽次輪停賽,得以提早歸隊,可專心為今戰做準備。因右膝韌帶傷休戰半年的前鋒蒙尼恩,經已徹底傷癒,今戰可以候命,惟狀態肯定有待提升,不能寄望太高。

切爾達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在國際賽代表西班牙出戰阿根廷,成功取得入球;此子今季在西甲已入16球,腳風順狀態勇,今戰仍是爭勝重心。因疝氣問題休戰了3週的防線主力丹尼爾華斯,在本週初經已復拖,今戰可以候命,絕對是一大喜訊。之前因感冒缺陣一場的土耳其國腳中場安利摩亞,因病亦未有被土耳其國家隊徵召,現已病癒,今戰可以復出,對球隊會有大助力。正選門將魯賓白蘭高在上戰對馬拉加的賽前熱身,拉傷腿肌腱,要休戰2週,會在今戰缺陣,由沙治奧干地頂上。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基爾列高(中場)、耶雷艾華利斯(後衛)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畢爾包上輪作客巴塞隆拿淨吞兩蛋,近況的確頗為不濟,近6戰只得1勝1和4負,排名跌至13位;即使經過國際賽期回氣,但要球隊反彈贏波,其實亦不會容易。切爾達剛戰於主場悶和馬拉加0比0,表現令人失望,排名亦跌至第10位,但爭逐歐洲賽席位仍有一絲機會,鬥志較有保證。切軍近況確實反覆,近5戰取得2勝1和2負;只嫌客績不濟,已經作客4連敗,惟望整體實力較畢爾包優勝,加上爭歐洲賽席位決心,今戰可作客成功搶分。今場切爾達受讓可以一試。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切爾達贏3比1。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均在3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14)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