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洛杉磯銀河 VS FC洛杉磯

时间:2018-03-31 0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杉磯打比難分高下

軍情

洛杉磯銀河今場有杜斯山度士、莊拿芬杜斯山度士、阿歷辛迪尼、巴福特占美臣及施安尼5名傷兵,艾殊利高爾停賽一場後復出,而奧拉卡馬拉完成國際賽賽事也回歸。

FC洛杉磯今仗有奧馬加巴、門將路爾斯盧比斯及獲加森馬文3名傷兵,而哥林馬萊斯或難候命。

洛杉磯銀河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斯山度士(腿)、莊拿芬杜斯山度士及阿歷辛迪尼(均腿筋)、巴福特占美臣(腦震蕩)、施安尼(大腿)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哥林馬萊斯(膝)
受傷/缺陣:奧馬加巴(膝)、路爾斯盧比斯(腿)、獲加森馬文(腿筋)

重心推介
和局

洛杉磯銀河上週作客0比0摸和溫哥華白帽,繼開鑼戰主場2比1贏波特蘭伐木者及作客1比2敗走紐約城後,今季首3場得1勝1和1負,今仗賽前最大新聞是前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由曼聯轉會來投。銀河上季在主場只獲3勝5和9負共14分,在主場榜墊底,而近7場聯賽得2勝3和2負。

新軍FC洛杉磯今季只比賽2場,但2戰2勝兼且入6球及只失1球的佳績令人意外,而該2仗更是作客賽事,球隊今週將作客同市的洛杉磯銀河,上演美職首次的洛杉磯打比戰,FC洛杉磯今季頭兩戰分別作客1比0及5比1贏西雅圖海灣者與皇家鹽湖城,而今仗亦是FC洛杉磯自3月11日對鹽湖城後的首場賽事。

隨著伊巴謙莫域的加盟,艾殊利高爾停賽後復出,以及莊拿芬杜斯山度士自國際賽回歸,洛杉磯銀河的陣容將會大變身,我相信雙方在各自擁躉打氣下會更落力演出,今仗最終和氣收場各得1分。

第一隊入球: FC洛杉磯

洛杉磯銀河今季頭3仗只有1次率先破門,上季在主場也只有4次,預料FC洛杉磯可取得今場的首個入球。

對賽

今仗是雙方聯賽首度碰頭。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FC洛杉磯(54) 洛杉磯銀河(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