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蔚山現代 VS 墨爾本勝利

时间:2018-04-04 0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現代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

蔚山現代的克羅地亞中場米斯拿夫柯錫及奧地利後衛雲比查拿,今屆亞冠盃已各入2球,但球隊前鋒表現平平,今場或會改由巴西的祖利亞尼加奧,代替日本的豐田陽平掛帥。中場鄭宰溶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墨爾本勝利的荷蘭前鋒利萊佐治在亞冠盃已入3球,表現更勝首席射手科索沃的貝利沙;前者剛戰澳職也有斬獲,今場仍會負起攻堅重任。中堅拉斯威廉斯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對防線有頗大影響。

蔚山現代
停賽:鄭宰溶(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張成載(中場)、李英才(中場)、安世勳(前鋒)

墨爾本勝利
停賽:拉斯威廉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治柯士甸(中場)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F組第5輪賽事。經過4輪比賽,上海SP得10分高踞榜首,首名出線高唱入雲,蔚山現代及墨爾本勝利同得5分分列第2、3位,川崎前鋒只得1分包尾,只是數字上未出局。蔚山現代上輪主場 以0比1負於 上海SP,剛戰韓職作客又不敵浦項制鐵1比2,近4場全部輸波,近況奇差,但既然仍有出線會,相信會加強拚勁,在主場盡力而為。墨爾本勝利上輪主場贏川崎前鋒1比0,重燃出線希望,球隊剛戰澳職主場也贏西悉尼流浪者 3比1,近4場3勝1負,近況相當不錯。球隊由於在澳職已取得季後賽資格,可專心在亞冠盃爭取出線;不過,今場長途跋涉作客,始終較為吃虧,今場「讓球」蔚山現代讓半球/一球,仍捧主勝。


對賽

•兩軍交手1次,首循環蔚山現代作客賽和3比3。
•蔚山現代近4場比賽,開3次 [2.5]「入球」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墨爾本勝利(40) 蔚山現代(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