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切爾達 VS 西維爾

时间:2018-04-07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西維爾

軍情

切爾達剛與伊巴守將大衛真卡達成協議,後者會在季尾正式加盟,此消息相信會能刺激起陣內後衛爭取表現,保住位置。去年夏天以貴價加盟的土耳其土中場安利摩亞,今季一直不受重用,主帥安素爾上戰又以戰術理由將其踢出後備席,往後恐怕亦難有運行。

西維爾今場有中場重心沙拉比亞波監刑滿復出,對中場組織力大有幫助。前鋒洛尼圖過去曾是切爾達英雄,切軍史上最高身價被賣走球員,今次倒戈出戰,預期仍會受到切爾達球迷歡迎。門將大衛蘇利亞剛戰歐聯意外搶去沙治奧列高的正選位,表現尚可,預計今戰大衛蘇利亞會繼續擔正。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捷亞(後衛)

近況

切爾達現時排名第9,仍有一線機會爭逐歐洲賽席位,鬥志有保證。切軍剛戰作客藉完場前入波迫和畢爾包1比1,近3戰只得2和1負,狀態無疑欠理想;但如單計主場,近3戰卻是2勝1和,成績突出。今戰切爾達回歸主場出戰,有力重響勝鼓。聯賽排名第7的西維爾,剛戰歐聯主場以1比2不敵拜仁慕尼黑,晉級形勢惡劣,但肯定會為下週中歐聯次回合留力。事實上,西維爾近況明顯平平,近3戰只得1和2負,即使上輪面對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曾一度領先2比0,然而最終卻被巴塞完場前連入2球追和,這肯定令西維爾球員格外洩氣。今輪西維爾在分心留力歐聯下,作客切爾達應該凶多吉少,主勝要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均在3球或以上。
兩軍近3次交手,均開「半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西維爾(135)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