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雷加利斯 VS 切爾達

时间:2018-04-14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加利斯 對 切爾達

軍情

雷加利斯中場重心加比爾皮利斯因累積滿5面黃牌,今戰被罰停賽,對球隊是一沉重打擊。同時,由切爾達借用加盟的中場比奧維,則因借用合約條款規定,不能倒戈,今戰被逼缺陣,更令雷軍中場實力大幅削弱,甚至鬧中場荒。

切爾達首席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在連續5戰食白果後,上戰終於重拾射門鞋,連中三元,將個人今季聯賽入球數字增至19球,已是其個人在西甲歷來最佳球季。中場柏度靴南迪斯剛戰交出兩助攻,表現同值得讚賞。因紀律問題曾經缺操的土耳其中場安利摩亞,雖已向主帥安素爾及隊友道歉,但暫時仍未獲解凍,未知何時復出。

雷加利斯
停賽:加比爾皮利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奧維(中場)、阿歷施文洛斯基(中場)、馬田文度雲尼(後衛)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安利摩亞(中場)
受傷/缺陣:羅拔馬辛(後衛)

近況

雷加利斯近況平平,剛戰作客以1比3不敵巴塞隆拿之後,近4戰只得1勝3負,排名已跌至第15位。雷軍近期表現明顯跌Watt,球隊上下已失去季初銳氣,似有等收咧之嫌,今戰縱有地利亦不宜高估。排名第9的切爾達雖然客戰成績平平,但剛戰在主場以4比0大破西維爾,應可重振軍心,今戰切軍僅遇上實力與狀態均一般的雷加利斯,有力連捷。「讓球」切爾達讓平手/半球,客勝值博;再兼取「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均由切爾達勝出。
兩軍歷來3次交手,「總入球」均是2球或以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加利斯(191)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