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伊巴

时间:2018-04-18 0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伊巴

軍情

愛斯賓奴在週一復操前,主帥科里斯與球員對話研究近期差勁走勢,望能重整軍心。守將拿度佩雷拉經已全面復操,今戰可以候命,算是球隊一大喜訊。另一後衛奧斯卡杜亞迪雖已復操,但仍未能趕及在今戰披甲。主力射手謝拉特摩蘭奴狠批球隊上戰完全未能製造埋門機會,是落敗關鍵。

伊巴剛與中場重心柏度李安續約兩季,應會讓其更專心與落力比賽。一對中路守將拉米斯與阿尼斯阿比拿上戰同時受傷,前者將要休戰3週,後者亦會今戰缺陣,二人位置會由保羅奧利華拉與大衛朗班頂上,仍具一定實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度佩雷拉(後衛)、奧斯卡杜亞迪(後衛)、迪亞高洛迪古斯(門將)

伊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里斯(前鋒)、沙治安列治(前鋒)、法蘭列高(中場)、拉米斯(後衛)、阿尼斯阿比拿(後衛)

近況

愛斯賓奴近況低迷,近4戰只得1和3負,更是要連續4場未有入球。愛軍今輪前排名16,較降班區多出10分,護級壓力不太大,預計今戰仍會是以穩中求勝。伊巴近況同樣不濟,近6戰只得2和4負,近3戰亦未有入球。可幸伊巴現時位列中游,大放打風流波。今場雙方狀態同樣差,相信要爭取入球頗為困難,[2.5球]「入球」細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伊巴取得1勝2和保持不敗。
•兩軍近3次交手,「半場」均由伊巴領先。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巴(202)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